close
那些專屬的男碼鞋,女生到底能不能穿?

原標題:那些專屬的男碼鞋,女生到底能不能穿?

手殘黨怎麼化妝?

這雙球鞋還可以怎麼穿?

甩朋友圈一條街,該去哪兒拍照?

……

你想要解決的“潮流雜癥”都可以咨詢"阿院 K 室"

K 室

像是很多女生都喜歡穿 Oversize 款型的衣服,這樣不僅為帥氣加分還因為版型偏大能遮住小肉肉,我們可稱之為“男朋友衣服 ”。

可無奈於腳的尺碼實在是無法將就,隻能眼瞅著那麼多好看的鞋款隻有男碼,對於喜歡的妹子們可以說是十分紮心瞭。所以,阿院我特別向咱們男編輯借瞭鞋,為大傢帶來“女生穿男碼鞋是種怎樣的體驗?”,搶先預告一波:畫面很是反差萌~



??size:女生——37;男生——42.5~43

Public School x Air Jordan 15

??by_WNL

KIKS 新媒體資深編輯

哇!WNL 老師真的是拿瞭雙狠貨來的,不僅連鞋撐都一並帶來還有原裝的防塵袋,去年這雙鞋在國內的首發新聞可是他寫的喔,你要問他有多喜歡 PSNY?鞋舌上縮寫的“WNL”標註就是他的筆名。

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圓鞋頭,所以穿上這雙鞋的時候直接驚呼“太可愛”,還開2017年雞籠中元祭|中元祭|基隆中元祭|2017基隆中元祭|雞籠中元祭|基隆中元祭活動|2017基隆中元祭活動玩笑說不還瞭想 mark~







Roundel x NikeLab Air Zoom Spiridon

??by_你的壞男孩

KIKSM台中洗水塔art 編輯

你們要相信我真的有拜托他刷鞋,並且他也有說刷瞭十多分鐘,或許這就是壞男孩的生活方式吧~雖然底色為白色,不過這雙本就佈滿印花的鞋履就算臟一點兒也不怎麼礙事。

大是真的大,松是真的松,把鞋帶綁得再緊也無濟於事,可以說是穿上“十分靈活”。

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

??以下鞋款均由鞋報君提供

SLAM JAM x CALI THORNHILL x CONVERSE

Chuck ’70 Hiker

??by_鞋報君

KIKS 新媒體主編

老實說這雙鞋是最應該出女碼的,因為無論是顏色還是款式上都十分適宜女生的喜好,鞋舌部分更是它的特別之處。正如大傢所知,CONVERSE 的鞋碼偏大,所以這雙的實物真的很大。

可是在拍攝過程中,居然毫無違和感覺得剛剛好?挑瞭好多角度才得以正片。







Staple x PUMA ignite Evoknit

我一直都非常想要入手一雙襪套鞋,畢竟作為跑步鞋型來說舒適感是必備條件。當我穿雙這款鞋的時候,真的被自己笑哭瞭,活脫脫的像潛泳時穿的蛙鞋,自帶特效滿分!

值得一提的是,雖然踩進去很空,但因為腳踝部分的固定很穩,所以不會輕易甩掉。







BEEKITE x NOSUCISM

同樣是作為襪套鞋款,這雙在腳背上添加瞭拉鏈作為固定,我穿好後明顯感覺到腳背被收緊,再加上腳踝的襪套固定,直接就是“Double Q”。

最緊要的是,這雙鞋還能明顯的感受到增高效果!替廣大矮個同胞們向主編大大抱怨一句:190+ 的高個子以後就不要穿這種鞋瞭好伐?







雖說鞋子一定要選擇合腳的,但在我親自上腳測試之後,如果你真的很喜歡,那麼我建議女生可以適當的選擇一些鞋型偏小或是固定性好的款式,另外就是碼數選擇最小號即可。畢竟,鞋有多大碼,我就有多大腳!

以上,就是今天阿院科室的全部內容,

大傢還有什麼想知道的潮流問題歡迎在留言區告訴我~

下期見!



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台中抽水肥專業網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台灣電動床工廠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閱讀 (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ge674u7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