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誰會是鄧超下一個獵物
除瞭電影執導,鄧超通過《奔跑吧兄弟》讓觀眾從熒屏真人秀又看到瞭可以無止境奔跑的他。前不久他在微博上曬出滿是傷痕、貼著創可貼的膝蓋。有網友猜測是他在傢被罰跪瞭,鄧超大笑:“這是我們在塞班錄跑男時受的傷,那期我們要搶一個東西,大黑牛(李晨)把東西藏在自己的屁股溝裡。我一個‘想象中’的飛撲撲過去,拉掉瞭大黑牛的褲子,可是那個沙灘超硬,結果就傷成這樣瞭。”鄧超不僅是“跑男”隊長,還時常參與到節目策劃中,為此也熬白瞭和室電動床推薦不少根白發,“看我有多拼,就能證明我有多愛。”鄧超把當跑男隊長的經歷當修煉,“我給自己的定位是傳球


原標題:誰會是鄧超下一個獵物

5月28日,鄧超發起的“超人插班生屏東電動床”活動走進北京培新小學,他和小學生們上體育課、撕名牌,瘋玩得不亦樂乎。從去年的《分手大師》開始,鄧超就扔瞭“偶像”包袱,紮上喜劇路,在微博上自黑,還和老婆孫儷互黑,成瞭逗比青年。現在他也沒有在這條路上停下來的意思,“我也黑周星馳、吳亦凡,正搜集獵物呢”。

鄧氏喜劇

釋放心中小賤人

大三之前,每次在學校匯演,鄧超都會演喜劇,觀眾多,大傢都樂,笑完後,卻同聲說俗,“好像隻有能讓人哭的作品才是高尚有深度的。”正在讀大三的鄧超主演瞭舞臺喜劇《翠花,上酸菜》,這部戲讓他嘗到瞭成名的滋味。他說,自己骨子裡就喜歡喜劇,平時也是個樂天派,喜歡模仿別人,讓周圍人開心,隻要有觀眾,隨處都可以是舞臺,“我想要的生活是放松、舒服、不刻意。我覺得此時的我已做到。”

現在鄧超當起瞭老板,準備打造“鄧氏喜劇”品牌,“喜劇就像一團篝火,讓人們在這個冰冷的世界取暖。就像在電影院坐著,每個人都不認識,但是大傢共同發出來的笑聲就像久違的朋友,把心中的小賤人釋放出來,在空中擁抱。”

下部電影

準備600個笑點

去年,鄧超執導的第一部電影《分手大師》上映,如今他執導的第二部電影《惡棍天使》已經在北京秘密拍攝,預計12月上映,陣容暫時不便透露,不過他說:“第二部作品是個更瘋狂的旅程。故事發生在2至3天的時間裡,我演一個討債的,這是一個在高危狀態下發生的故事,主人公的壓力很大,一上來就面臨各種考驗,既要找線索,還有人追你。”鄧超透露,如果《分手大師》的笑點有200個,那這次600個都打不住。《分手大師》的成功並沒把鄧超沖昏,“我心態好,一直做好瞭失敗的準備。人生是一場馬拉松,總有一天會敗,隻要此刻樂在其中就好。我是個電影的小學生,前幾天跟徐克吃飯,他給我很多建議,那些經驗隻有像他那樣的專業導演才能給。”

為跑男團

包子臉變粽子臉

除瞭電影執導,鄧超通過《奔跑吧兄弟》讓觀眾從熒屏真人秀又看到瞭可以無止境奔跑的他。前不久他在微博上曬出滿是傷痕、貼著創可貼的膝蓋。有網友猜測是他在傢被罰跪瞭,鄧超大笑:“這是我們在塞班錄跑男時受的傷,那期我們要搶一個東西,大黑牛(李晨)把東西藏在自己的屁股溝裡。我一個‘想象中’的飛撲撲過去,拉掉瞭大黑牛的褲子,可是那個沙灘超硬,結果就傷成這樣瞭。”鄧超不僅是“跑男”隊長,還時常參與到節目策劃中,為此也熬白瞭不少根白發,“看我有多拼,就能證明我有多愛。”鄧超把當跑男隊長的經歷當修煉,“我給自己的定位是傳球手,而不是球星。傳球手要精準的把球傳到隊友的手裡,讓整個隊伍獲勝。當導演之前我是做不到這點的,因為演員隻活在一個人物的世界裡,而導演是理性的掌控全局的。”鄧超一有空就和節目組開會,像個制片人一樣事無巨細,比如說給大傢爭取睡眠時間,幫嘉賓消除陌生感緊張感等,“大傢體力消耗很大,每天跑完之後都能跑掉一兩公斤的汗水。鄭愷他有一個手環,記錄長跑的手環,比較裝。我沒有任何東西,我唯一記錄的東西就是一個包子臉變成粽子臉。”

黃楊領證

去他們婚禮電動床墊撕名牌

前天,黃曉明和Baby(楊穎)領證,鄧超卻沒發微博表示表示,鄧超笑言:“我本來發瞭一條別的,結果看到曉明的微博,我就把自己那條刪瞭。唉,跑男又被拐走一個!我還在絞盡腦汁想怎麼祝福他們,想發個特別逗的。我不像包貝爾那麼惡心,轉發黃曉明領證的微博,說男神隻剩他自己瞭。”鄧超很好奇黃曉明和Baby為什麼著急公佈婚訊,“不會是有瞭吧?Baby大著肚子怎麼撕名牌啊!”鄧超笑言要去黃曉明和Baby的婚禮上撕名牌,“我們穿運動服去,誰穿西服就撕誰衣服。”

自述 喜劇是座山我們是登山傢

諧星完全是不負責任、錯誤的、不經過深思熟慮的定位,那隻是我的冰山一角。演員就像登山傢,喜劇這座山峰是大傢現在最需要的、最愛的,所以我沒有什麼理由不做。

以前的“男神”狀態都是裝的,我更喜歡“逗比”。它是個更親切的詞,就像叫鄰居大哥。從我決定不裝的時候開始,我就想社會、行業給人太多枷鎖,有很多看不清的東西,當自己慢慢成熟,決定真正的快樂來源後,不管你是逗著讓大傢快樂,還是哭著讓大傢思考,那都是一樣的,我未來也想做個逗比男神。

在我的帶動下微博界都開始逗比瞭。其實它就像自己的花園,大傢都來放松,愛吐槽來我這吐,我也會賤賤地發點微博,讓大傢來吐我。我也黑周星馳、吳亦凡,現在正搜集獵物呢。

快答 孫儷把美好留給瞭別人

記者:你和孫儷微博秀“眼保賤操”,是你把她帶逗比瞭,還是她帶你?

鄧超:其實我是被她帶壞的。娘娘同學生活裡是很逗的一個人,她把所有的美好、美麗聰慧都留給瞭大傢,其他都留給瞭我。

記者:孫儷說希望第三季來跑男?

鄧超:在傢裡沒有練過撕名牌。我很擔心她來跑男,因為她曾經號稱要把我踩在地上撕名牌,撕我,所以比較恐懼。她現在在練跆拳道、搏擊、泰拳、普拉提,我會極力阻止她來跑男的,因為我不想我的慘劇在億萬人的面前發生。

記者:在傢裡你和孫儷是怎樣分工的?

鄧超:我覺得在傢裡沒有什麼具體的分工,我和孩子他媽還是在努力學習的過程中,實現這種身份的轉換,我們也會有很多困惑,很多快樂,也會有很多分享,還有很多從沒遇到過的和孩子之間的化學反應,我覺得其實和大傢都是一樣,包括他們第一次走路,第一次跑,他們開始會和你交心,我覺得每一天都是新鮮的,每一天都是值得學習,值得珍惜。

我是企鵝爸爸萌萌噠

記者:兒女心目中,你是怎樣的父親?

鄧超:我是一座山,(汗)其實我在當他們的朋友,而不是扮演父親。和他們相處時,我會努力回憶自己兒時的感受,有多渴望多看一分鐘的動畫片,有多希望自己生病,這樣就能吃到一罐橘子罐頭。

記者:你是虎爸?還是貓爸?鄧超:我是企鵝爸爸,熊貓爸爸。因為我比較萌,跟孩子一起的時候不從長輩的視角出發,比如我的時間來不及瞭,就催孩子快走;下雨我帶著等等踩水,在雨裡跑,他玩夠瞭還謝謝我。

記者:如何規劃新北市電動床孩子們的未來?

鄧超:對等等沒有電動看護床價格規劃。在他們不懂事的時候,盡可能給予呵護,懂事以後尊重、支持他們的選擇,父母永遠都這樣。他現在很喜歡停車場,喜歡停車場的桿子,所以他未來要是喜歡做一個停車場收費員,我覺得我也會舉雙手贊成,隻要他快樂,快樂就好。

京華時報記者 趙楠楠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nge674u7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